close

 

昨天去補習前在台北車站附近晃晃

看到藥妝香水特賣會 就進去逛了一下

看到在網路上看過日本的蜜蠟脫毛 $290

之前一直對這很有興趣

小時候不懂事拿阿爸的刮鬍刀刮手腳毛

導致長出來的來都很粗 哈哈

有用過脫毛膏 可是只是把皮膚表面的毛除掉而已 長出來還是粗粗的

都夏天了毛還那麼長真噁心

 

正在研究蜜蠟脫毛時

店員小姐過來跟我介紹

猛然一看 "妳不是梁慧潔的妹妹嗎"?

哈哈 原來是我國中同學的妹妹在那裡打工

原來他也記得我 問我是不是姓歐

之前看過他一兩次大概也是國中的時候吧

竟然還知道我~呵呵 現在真是美人一個

他還說上完蜜臘要撕貼布時要先深呼吸

該不會撕下來都噴血了吧!

 

晚上洗完澡就直接來用用看

吼~真的是很好用

蜜臘有夠黏的

撕的時候要非常之迅速 "啪"的一聲撕起來

雖然那一瞬間很痛~但是看到我的毛被連根拔起真是爽快!

整個就是上癮了 把雙手+雙腿都給他拔光光

還有我的肚毛~哈哈

不知道為啥肚子會長毛?

 

蜜臘一罐可以用滿久的 手加腳用不到1/5

有需要除毛不怕痛的我的可以給你試試  好用喔~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37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